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Bella儂儂

誤認成王子的王者

王陽明,他家世背景顯赫、是高富帥的典型代表、他是天生驕子,妳可以說他什麼都有了,但他不甘心停留在這樣的天生優勢中。他有野心,創立自己的品牌金銀帝國,在電影《角頭》演黑道,他沒有選擇接演無數個《我可能不會愛妳》中的丁立威角色,扮演好幾個高富帥,不費吹灰之力就讓少女瘋狂。

他選擇繼續向前進步,「我不會眷戀某一個階段,以前演的那些角色不代表不好,而是那樣的角色對我來說已經很無聊了,背背台詞、耍耍帥就過得去,要演當然也可以,但心沒有在那種角色上,熱情很重要,我一心想要有挑戰,接下來也希望有更多不同類型的電影來找我。」

超乎想像的智慧型反派

Sunny 從小就愛看黑幫電影,夢想是拍打殺警匪片或《無間道》電影,所以看到電影《角頭》裡的麥可角色便很喜歡,「麥可很冷血,他有心機、有野心,很有智慧,是一個年輕角頭,他跟以往想像的反派有點不一樣,他一直在思考,怎麼對付除了他之外的所有角頭勢力,就是想辦法把他們的地盤吃掉。」

電影裡他出現的每一場都是精采火花,Sunny 在裡頭的狠勁、冷血絕對會讓少女把丁立威忘得一乾二淨。他說自己和麥可最像的地方是野心勃勃,知道自己要什麼,會一步一步完成目標和夢想。而和角色最大的分別在於,麥可心機城府極深,「他來陰的,不會表現出喜不喜歡你,不喜歡就會弄你,但可能不是直接找你,說不定是弄你的家人、你的小狗,而我是很直接的人,喜歡的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不喜歡我就會直接說出來,不管陌生人還熟人,我不管的,我也寧可你對我說出來,不喜歡我怎樣,直來直往。」

遇見對的人,人生變得很開心

因為愛情的滋潤,Sunny 拍照時的眼神變柔了許多,這點他自己也這麼認為。Sunny 含蓄笑說:「找到對的人之後,我很自然而然地就沒有再去想其他雜事,我的世界愈來愈簡單,我很依賴她,心變穩定了,真的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他遇到對的人,更重要的是在對的時間再碰在一起。從2005年認識,幾年後交往,因為遠距離分手,好幾年時間過去,兩人都成長成熟很多,變得更有耐心,也都想定下來,找到一個可以互相學習的伴。

「我會想要保護她,而她想要照顧我,每一個方面都剛剛好很 match,就是非常順,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這個時候。」他告訴我,雖然他個性上沒有那麼溫柔,但希望可以讓她開心就好。情人節再去個小島度假探險,互相幫對方拍照,一起度過無數個明天。聽到這裡很難有人不被 Sunny 的深情融化,誰還有心思去深究為什麼呢?放眼演藝圈,我想找不到第二個王陽明,看似自由不羈,卻可以愛得高調濃烈,值得給 Sunny 一百個讚。

● 【獨家專訪】任容萱與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 幼兒英語學習app她的男人們

● 【獨家專訪】韓流男神真心話 金宇彬給粉絲們的帥氣告白

● 【獨家專訪】MP魔幻力量 快問快答Q&A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教學 abc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免費學英文網頁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ORE跨界玩..



線上學英語 學英語的好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容萱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在職進修 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