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柯以敏在發布道歉聲明後痛哭。(圖/翻攝自「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微博)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分數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2016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柯以敏因在節目上對參賽者說「滾吧」引起觀眾不滿。(圖/取自柯以敏微博)

記者蔡宜芳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綜合報導

大馬歌手柯以敏日前擔任大陸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女聲》評審,未料因為當眾辱罵參賽者「滾」,被批毒舌引發軒然大波,在24小時內火速出面道歉。不過,她2日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轉發了經紀人的受訪內容,提及她對於視頻流出完全不知情,疑似遭節目犧牲炒作,再度引發熱議。

柯以敏的經紀人宋濤向微博簽約自媒體「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表示,柯以敏引起風波的選秀片段是在半個月前錄製的,她對於視頻外流完全不知情,直到1日上午才在微博上看到,雖然有試圖與電視台溝通,並計畫開記者會道歉及還原當時情況,不過等到電視台人員來訪時,竟是被通知要解約。



經紀人宋濤透露,柯以敏平時就常以「滾」字對身邊的人開玩笑,再加上她對演出、比賽都相當重視及嚴苛,希望選手站在舞台上用歌聲打動人、而不是一站上台就告訴評審「我為什麼唱不好」。他認為面對孩子似的選手和正在錄影的情況下,的確不該說出「你滾」這樣的字眼,不過

雅思口語考古題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

他也表示這段影片本來是不該流出來的,現在出了問題應該是三方協商還給大眾一個真相,而不是將責任推卸給任何一方,暗示電視台炒做嫌疑。

柯以敏事後也透過電話向選手本人道歉,並透露該名參賽者接受了她的道歉,「她說:『我來參加比賽,評委就是我的老師,老師嚴格我能接受,而且柯老師確實給了我一些指點和幫助。』。」兩人目前已經彼此達成諒解、解開誤會,不過從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訪問內容看來,柯以敏似乎仍為視頻外流及莫名解約而感到忿忿不平。
arrow
arrow

    在職進修 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