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捷克女生認為,為甚麼不找台灣自己的AV女優呢。(圖/翻攝自YouTube)

托福ibt成績複查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在台灣爭議不斷。「不要鬧」推出最新影片《老外眼中的波多野結衣》,詢問老外對於這組悠遊卡的看法。像是美國男就說,如果這在美國發生,很多家長肯定都會很失望,然後抗議,而且也會上新聞。

南非男表示,這是有意思的行銷,「但對我沒差,如果我買了一張悠遊卡,上面有個很帥的男演員,大家會抱怨嗎?」捷克女生說,聽說她是日本人,找日本AV女優為甚麼不找台灣自己的AV女優?一旁的人說,「台灣可能沒有自己的女優」。她則很疑惑的問,「你們沒?你們沒有女優?每個國家都有女優,我們之前還有位女優Paula Wild從政去了。」

美國男表示,「我覺得這樣不太好」,不是講選擇以女優當職業來賺錢的婦女不好,東西要是落在心智不成熟的小朋友身上,做了更深入的研究,可能會讓他們看到還不該看的東西,如果這在美國發生,很多家長肯定都會很失望,然後抗議,也會上新聞。

澳洲女說,所以問題是甚麼?為甚麼大家這麼不爽?一旁的人說,「她是AV女優」。她回說「所以哩?也許我的言論會讓大家討厭我,可是我們處在網路時代」,如果有人真的要查甚麼他們就是會去查,科技發達的世代想擋也擋不了,「所以我覺得悠遊卡上有剛好是女優的漂亮女生照沒差,走路都會經過情趣用品店了。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ielts高分技巧 ielts報名時間

薩爾瓦多男說,「我還真的搞不懂」,如果他們要鎖定男性族群,不是應該要找棒球明星或足球明星嗎。荷蘭男引述張愛玲的話,「有美的身體,用身體悅人;有美的思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用書 雅思準備書籍想用思想悅人,其實沒有多大的分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toefl itp考古題 托福書哪裡買 新托福 書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小六女問誰是波多野?作家母神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美的
    全站熱搜

    在職進修 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