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夫妻各自酒駕同一地點被攔,妻罵警「死要錢沒天良」。(圖/警方蒐證帶翻拍,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鄭姓婦人3日晚間騎車酒駕被警方攔下盤查,她拒絕酒測,沒多久警方又攔下第二位酒駕騎士,才發現竟是婦人的老公陳姓男子,夫妻倆同時被開罰,鄭婦還失控咆哮說員警「搶錢、沒天良」,讓警方哭笑不得。

「警察這麼沒天良,我只是要來拿東西啊,真的無法通融?那是我老公啊!」這對夫妻站在五權南路、建成路口,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對著員警嗆聲,「兩個都要抓會不會學英文網站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太超過,夫妻倆都被你罰十幾萬......我騎來這裡給你開罰?」

員警好言相勸,鄭姓婦人越罵越離譜,情緒幾近失控。3日下午她找朋友聊天喝酒,晚上酒駕回家時被警方攔下,當時她還乖乖配合,承認自己錯了。「如果知道會這樣,剛剛我就叫計程車、坐計程車就好了,現在這樣要罰9萬,我想說一下子就到家了(員警:沒有啦,你吹酒測器,吹吹看,說不定不用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但婦人沒有駕照,所以拒絕酒測,讓警方開罰9萬元、扣車;這時警方又攔下一名酒駕騎士,巧的是,這名陳姓男子就是鄭婦人的先生,他的酒測值達0.37。「我沒有要告發你,我只是說做人要有天良,(員警:你自己違規啊)我違規,我告訴你,我違規不是檢討自己,我不對我有說,他跟我說我也是這樣,可是我先生過來拿個東西就走了,你這樣也要罰。」

台中健康派出所副所長石文魁表示,「夫妻同時在不同地方喝酒,先後經過路檢點都被我們員警攔查,是剛好,很湊巧。」這對夫妻兩人各自出門,結果卻在回家路上同一個地點分別被警方攔下,因為酒駕罰款金額加起來超過10萬,他們又是哀求又是咆哮,希望員警放過他們,最後還是被警方依法送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水電工4樓墜落「壓車頂」保命

惡男設局女友被性侵女羞bbc英語學習百科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憤自殺

屋主殺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債主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

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沒關係

被譏膽小!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

買百萬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故障

公車亂摸女童翁辯:怕她坐過站

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

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

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我老公兒子

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上網學英文網站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海扁她

機場捷運傳意外!工人遭鋼架砸死

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

快訊/機場停電通緝犯飛去越南



學英文有什麼用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職進修 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